管理登陆

矢志不渝勤努力,锲而不舍成功路---方元锦

发布时间:2010-06-04

/n
/n

/n

                                  ——访院十佳大学生方元锦同学/n

她,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学院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她,担任班级团支书,被评为福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她,是一位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院“十佳大学生”称号。
    她,多才多艺,曾担任院电台副台长,积极参与各式各样的才艺比赛并多次获奖。
    ……
    她,就是企业管理系07级国贸专业学生——方元锦。
    成功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带着疑问,企业管理系的记者们对方元锦同学进行了采访。
    一袭白色的连衣裙,端庄大方,带着亲切柔和的气息,温和的语气和真诚的交流,这就是企管系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方元锦同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刚刚获得院“十佳大学生”的她,散发奋发向上的积极热情,感受到她对生活和工作的自信和激情。同样,谦逊的她,机智巧妙地对答,显现她的睿智和聪颖。
    对于在大学这两年多将近三年的工作,元锦觉得收获挺多的。无论是担任班级团支书还是院电台副台长,她都秉承“用心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件事,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的工作态度。她尽心与同学谈心交流,增强班里的凝聚力。当谈及电台工作时,元锦说到“电台给我一种家的感觉,很温馨”。作为电台副台长 ,她用心开好每次例会,与部门成员真心交流,加强合作,使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快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