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向日葵,怀着拥抱阳光的梦想——记企业管理系2012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黄晓艳同学专访

发布时间:2012-11-23

一颗埋在土里的种子,在雨露的滋润之下,逐渐生长成为了一朵向日葵。她为了追寻那个梦想,在风吹雨打中拼搏着,努力着。经过了四季变化的磨练,她茁壮成长。拥抱阳光的梦想,驱使着她一步一步地向前奔跑,扣紧目标,永不停歇。她就像随风落地的向日葵,找准了目的地,就在那落地生根,发芽生长。她就像一朵向日葵,对生活充满着乐观向上的态度;她就像一朵璀璨的繁星,点亮夜空中的黑暗,为他人指明方向。她,就是企业管理系2012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黄晓艳同学。
  在专访进行时,平易近人是她给记者最大的感觉。她的笑容使人感受到她对于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根据晓艳同学所说,她爱笑爱说的习惯是在激烈的高三学习中养成的,因为她发现笑不仅能减轻压力,使她更好地面对学习上的困难,也能调整自己的心态。在她的感染下,身边的同学也都渐渐习惯用笑容来舒缓自己的压力。
/n

步入了大学的新环境之后,相比于高中枯燥的生活,她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她对于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和会计相关证书考试所列出的详细计划、对于平常作业完成的严谨要求等,无不透露出她那份对学习的执着。在谈到学习方法之际,她告诉记者,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限时限量,高准确率!”这是她给自己的要求,也是她给新生们的建议。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