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秉持信念,披荆斩棘——记企业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05

在秋雨绵绵的下午时分里,企业管理系记者团的记者们对企业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寇家鑫同学、团委副书记王淑娴同学、副主席潘芳萍同学、副主席谢佳炜同学和副主席林淑菁同学进行了一场轻松而愉快的采访。
/n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运动会上,我系的方阵表演蝉联冠军。主席团的成员们向记者们阐述了这次的方阵设计蕴含着独特的创意和丰富的含义。手持算盘,变换造型摆成的“企”字,彰显了我系的特色,别开生面的算盘舞紧跟时代潮流,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最后的武术表演更是阐释出运动会的宗旨——坚持锻炼,强身健体。他们表示这样新颖独特的创意来自于学生会成员们,通过大家提出的创意,汇总并修改才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方案。同时,他们也向记者们透露,在构思方阵创意时顶着不小的压力。去年方阵表演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也不能落后于去年,要拿出一个更加出彩的创意。训练时间的不充分以及同样在进步中的其他系也给了这次方阵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主席团的成员们表示:只要秉持着一条信念“我们一定要做好”,便能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克服重重困难,顺利且成功地完成每一件事。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