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平凡却不失本色——记企业管理系新生奖学金何宙翔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17

成功离不开努力的汗水,在梦想背后都会有为之奋斗拼搏的执着。有人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美丽,然而当初它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水。”生活或许是平凡的,但是于平凡中彰显自己的本色,就是一种成功。他就是一个在平凡生活中努力着的人,他,就是企业管理系2013年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何宙翔同学。
/n

在笔者与何宙翔同学的交谈中了解到,他是一个比较内敛、沉稳的男生。对于生活,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在谈及平时的爱好时,何宙翔同学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他爱好广泛,喜爱各种球类运动,例如乒乓球、足球等等。闲暇时也喜欢邀集几个同学去爬山,锻炼身体。同时,他告诉记者,钓鱼是他平日里最大的爱好。他认为钓鱼能锻炼自己的耐性和毅力。从他的话语中,笔者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氛围带给他极大的影响。他愿意把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喜悦与家人一同分享,良好的家庭氛围给了他前进的动力。特别是他妹妹对学习的那股认真劲,给了他在学习上努力向前的鼓励,让他在不知不觉中前进。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不仅能够有效利用时间学习,而且能够在生活中培养自己的兴趣,放松自己。这样既提高了学习效率,又不失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