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只为更远的远方——记“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奖者林硕同学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28

他曾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他是这次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二等奖获得者,他就是本次我们专访的主人公——来自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企业管理系的林硕同学。
/n

在采访的过程中,林硕同学平易近人的态度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获得过如此多耀人的成绩,可从他的身上,看不到一丝丝的骄傲在膨胀,他依旧淡定自若,对获得荣誉只是淡淡微笑。林硕同学说,获奖于他是一种认同,肯定了自己对之付出的一切,但这绝不是自己可以拿来炫耀或是沾沾自喜的资本。当被问及当初是什么样的机遇得以参加这样的比赛,他说,这一切得感谢老师的推荐和帮助,因为是老师给了机会,而自己只是恰当地抓住了这次机会。谦虚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成功,淡定处之,谦虚对待,这或许就是他屡次成功的秘诀吧。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