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这是梦开始的旅程—记企管系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陈凡同学

发布时间:2013-11-29

都说福建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福建的女孩亦是温柔娴淑,成绩优异。你看,企业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的陈凡同学就从众多新生中脱颖而出于2013年九月获得了新生奖学金,带着新生萌芽初嫰的她对于这次奖学金的获得,表示是意外之喜。她觉得自己在学习上还是不够认真,有些懒散,但是尽管这样,在疲惫不堪、动力消失之时她也是会坚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完。
/n

在采访中,陈凡同学认为自己能获得新生奖学金,离不开父母与一些很要好的朋友给与的帮助。在高三压抑的环境下,是他们一直鼓励支持她,使她充满了信心。老师也都对她照顾有加,所以他和老师们相处得很好,从未出现过对老师的厌倦与不满情绪,对于大学中学生对自己的任课老师有意见这个问题,她的看法很独到,她认为应该从自身找寻原因,改变自己,从而努力跟上老师的脚步,去更好的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