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财经微爱之暖冬义诊

发布时间:2016-01-01

2015年12月13日,接续上个月举办的暖冬义卖明信片活动,财经系携手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在北教门口举办了财经暖冬义诊活动,延续爱暖寒冬,真情相伴的宗旨,为这寒冷的冬天奉献出各自的一份力量。
     此次的暖冬义诊包括许多项目,验血型、推拿、拔罐、刮痧、口腔护理以及量体重身高等项目。活动现场,医疗小队的同学们认真严谨,尤其是抽血时他们也能够妥善处理好卫生问题,负责地为每一个前来咨询的同学、老师解决问题。路过的行人积极参与,从最初的远远观望到后来的跃跃欲试,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场面热闹,浓浓的暖意流转在每个人心间。
      比起刮痧拔罐等比较困难的项目,大部分同学选择了身高、验血型的测试,但是也有人踊跃尝试了拔罐,过程的确辛苦,但负责拔罐项目的同学处事熟练,一步步指引着同学该如何放松,使人感受到缓解疲劳后的舒适感。也有不少喜欢瘦身的女生选择了尝试刮痧,负责刮痧的同学还传授了刮痧的秘诀所在,服务他人在于此时更在于之后。
      暖冬义卖为山区孩子献出了一份爱,暖冬义诊同样也为师生传达了一份温暖,财经系的学子燃起了冬天里属于他们的烟火,温暖自己的同时更温暖他人,也感谢此次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无偿义诊,期待后续的财经暖冬系列活动更加多姿多彩。
                                                                                     (财经系记者团 余彩铃(文)陈成男、白锐(图))/n

                                   /n

                                                                (图为义诊当天热闹场面/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