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文明小宿舍,和谐大家庭/u001f——记星级宿舍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6年3月9日中午12点30分,于机北305准时举办财经系星级宿舍活动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李岩同学、管理部部长林晓翔同学、2015级班委以及宿舍舍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每月对大一新生的宿舍查寝进行评比星级,每次评分汇总五星级一个、四星级两个和三星级一个。紧接着,主持人又细说了评比的标准,对于宿舍卫生、宿舍美化和纪律方面都要向学院总评规范看齐,如有违反校规都将进行扣分与处分,尤其在晚归方面,如果发现一次就要扣5分。
      最后,舍长代表都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李岩同学和林晓翔同学都一一做出了解答,大家都表示明白准则并且愿意和全宿舍同学一起遵守。李岩同学告诫大家,无论是纪律还是卫生方面,同学们都应努力做到最好,班长要及时通知同学评比规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于班于系都是不可分割的荣誉。
      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是组成学校最小最温馨的集体,它最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与上进心,共创一个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
 
                                                                                                 (财经系记者团 赖叶锋(文)王宝松(图))/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