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温暖三月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了提高学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视,促使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财经系联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3月26日举行春季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为师生提供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极大增强学生对自己身体状况的了解,切实为我院学子送健康、送爱心。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拥有美好明天的重要前提。当天,学生会成员早早就来到了北教门口,粘贴宣传海报整理桌椅,并与卫校同学进行交接,义诊活动便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分别有测血压、测血型、测体重、拔火罐等项目,义诊所需的火罐、艾条、血压计等治疗器材一应俱全,路过的学生看到后都纷纷上前体验,询问有关健康的问题并做了检查。大家本着雷锋精神为我院师生服务,路过参与的人络绎不绝,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健康疑惑,让同学们更注重健康。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会成员也都学到了许多,也感谢此次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无偿义诊。
                                                                                              (财经系记者团 王宝松(文)赵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