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星级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了引导学生关于宿舍文化的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的文化品位,在4月,由财经系团委学生会管理部开展了星级宿舍的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大学生的拓展素质能力相结合起来。此次评比主要以宿舍装饰以及卫生作为主要加分,各个优秀宿舍从内务整理到主题宿舍,以及细节的布置到位,都各自别有一番风范。有以水蓝色为主题的修饰,有的贴上了别致的墙贴,女生宿舍更是清新可佳,充满了温馨的气氛。然而参加评比的男生宿舍却也是出乎意料的优秀,东西摆放的整齐度并不亚于女生,甚至还为宿舍的门改头换面,创意可谓是令人眼花缭乱。
      随后4月7号各个宿舍的评比决赛在北教门口举行,通过学生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星级宿舍,前来参与投票的人也络绎不绝,大家都为此次活动结果充满了期待。最后女生宿舍419以最高78票获得此次评比第一名。
      俗话说“因为有缘才得以相聚”,宿舍的大家从陌生走到了相知相悉,此次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大家对生活环境以及学习环境的注意,同时也使得舍友之间的情谊变得更加契合。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财经学子们的综合素质会有更好的提升。
                                                                                      (财经系记者团 余彩铃(文)陈晓玲、陈淑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