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新的起点,新的力量——记部门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6-09-17

为锻炼新生个人能力,丰富其课余学习生活,并为我系学生会迎来崭新的面孔 ,我系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9月12日在音乐厅开展了部门介绍会,向新生们系统的介绍了团委学生会主要部门的成员结构和职能。 
      首先由我系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吴迪老师发言,她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晟宇与新生们分享了她在学生会工作的一些感受,学生会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最后也表达了对新生参于学生会工作的欢迎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美好期望。主席发言结束后,介绍会正式开始,各部门依次上场进行介绍。第一个出场的是学习部,用一个精彩的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部的职能,上场的各部门都带来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干事们的解说也充满风趣,时常令新生捧腹大笑。
      这次的介绍会,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期待新同学们在本次介绍会后的纳新活动中踊跃地加入团委学生会,展现自己的风采!
                                                                                         (财经系记者团 郑奎(文)陈淑梅(图))/n

 /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