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扬帆起航——记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6-09-17

2016年9月13日下午2时于科报厅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邀请了财经系主任涂晓今教授、副主任房桃峻老师、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处主任季国民老师以及金融工程专业教研处主任洪防璇老师。
      讲座按时开始,由涂主任为同学们主讲,涂主任的讲谈主要围绕以下几点:一、大学生应该立好目标做好规划,包括学业、职业与情感规划,最重要的是要守住底线;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团结才能让大学生活更融洽;三、要遵纪守法并要保持健康阳光的体魄和心态。
      接着,房桃峻老师强调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是大学生应该努力的目标,同学们都十分专注认真地听讲,不少学生都还拿出笔记本记下老师的讲话内容。紧接着,季国民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学制、工作前景、主修课程,由洪防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相关信息,并详细介绍这两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培养计划。
      相信同学们在本次介绍会一定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渐渐清晰的目标,让未来的生活中从此扬帆起航!
                                                                     (财经系记者团 孙文娟(文)许淑娴(图))/n

                   /n

 /n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