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律己正身,知止有度/u001f/u001f——记财经系新生《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17

 为了让2016级新生尽快熟悉校规和学校生活,2016年9月12日上午于音乐厅开展了财经系新生的学生手册学习教育,本次邀请了2013级辅导员王慧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卓佳老师出席。
      讲座一开始,卓佳老师就说明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是大学四年行为举止的守则。接着由王慧老师主讲,就大学学业管理和校园生活为主要点展开,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如何顺利完成学业等问题向新生们解说,并结合真实的案例,让原本枯燥的条例变得有趣。王慧老师特别强调了在任何考试里面都不能有作弊行为,一旦违反规定,一律按学生手册处理。
      最后王慧老师谈到了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扩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且在人际交往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令在座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加强了我系优良学风、系风的建设,相信新生都能切实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祝愿每位新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财经系记者团 赖叶锋(文)林思慧(图))/n

 /n

                      /n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