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荣获2016年“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15

 

 10月15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京东物流进行指导的2016年“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吸引了我院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支持并在福州大学完美落下帷幕。我系物流管理专业2013级缪海浜、2014级滕忠钰、2015级陈洁琼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陈东清的带领下夺得福建赛区特等奖;2013级李元坤、2014级吕冬毅、2015级严冠祺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马兰花的带领下取得福建赛区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校内进行竞争比赛,最终选出两个代表队参加福建赛区比赛。全省共有26个高校参赛队伍,分别来自省内的各个高校。两个代表队认真努力,准备充分及台上表现优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代表队Best rock、UIS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

 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主要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灵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在成功与失败的体验中,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学生的战略眼光,能让学生大胆发挥其决策,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最后恭喜我系获得此次大赛的特等奖和一等奖。

图:方佩莹 文:林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