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院学子在2016年“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5日,2016年“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的25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两支由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管理系系主任朱东红副教授的带领下取得可喜的成绩Best rock队夺得福建赛区特等奖UIS队取得福建赛区一等奖,我系获优秀组织奖陈东清、马兰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获得福建赛区特等奖的Best rock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赛的角逐(福建省仅有支队伍,另外一支为福州大学物流工程代表队)。

  2016年“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京东物流指导大赛通过对虚拟仿真的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在探索和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际问题的比赛过程中,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策划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