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管理系举行“针对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讨论”教研会

发布时间:2016-10-22

2016年10月21日上午十点,管理系在轻工417举行了一场教研活动。系主任朱东红老师、副主任王泽东老师、郑东峰总经理以及管理系教师参加了这次的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是针对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的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就以下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讨论。第一,向应用型高校转型过程中实践性教学环节整体规划。老师们积极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各个老师意见的中和,即将展开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已经定出来了一个大致的规划。第二,管理系三个专业的实践性教学环节设计。关于我系行政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三个专业平时课程的教学活动,老师们相互商量,给不同专业相应制定了不同的实践性教学环节设计。第三,实践性教学及实验教学的方法方式探讨。对于老师自身的教学方法,老师们也仍在不断探索,以追求臻于至善的境界。老师们对实践性教学以及实验教学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也决心将教学的方法方式提高到更高的水平。第四,实验教学与学科竞赛的结合及开发探讨就实验教学和学科竞赛而言,老师们将二者结合,对其开发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本次教研活动上,氛围十分活跃,每位老师都各抒己见,对以上内容均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看法,为管理系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了更多思路和优秀建议。希望管理系今后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刘佳薇/图万秀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