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财经系第一期干事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提高学生会干事任务意识和综合能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财经系于2016年10月23日9时在东教101开展了第一次干事培训,出席本次培训的有我系团委工作负责人吴迪老师、16届主席团与往届优秀干部以及全体新生干事。
    培训开始,首先两委办主任徐瞳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干事经历与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努力投入与学生会的工作中,努力在活动中锻炼自己不断树立远大的目标与追求。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庆宇同学强调作为一名干事待人应礼貌,做事要坚持,不忘初心善待自己,在活动与工作中磨练自己,做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以求静以修身、不骄不躁,携手并进、团结共行,共同打造美好财经学生会。最后由往届优秀干部分别发言勉励干事要做到按时参加会议培训以提高自身素质,虚心请教刻苦学习,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只有在工作中真正抱有负责任的态度,认真专注,不拖泥带水,不拉拉扯扯,一切以学生会事务和学习为重,才能够心无旁骛,使团体发挥最高效率,达到最佳状态。
   该次培训让全体干事更加深入了解到自身职责所在,提高干事工作能力,让干事们进一步的了解如何更好地完成系里分配下来的各种任务,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各部门的凝聚力与团结精神,更加带动了全体的全面发展。/n

/n

/n

                                                                                    财经系记者团郑逸婷(文)陈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