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学习谷文昌精神 做‘四有’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深入推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残、不断档,我院在2016年10月25日-30日期间举办了“学习谷文昌精神 做‘四有’合格党员”图片展。财经系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27日中午12点20分前去观看学习。 
    此次图片展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心中有党——信念坚定的人生追求”、“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心中有责——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心中有戒——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这一百多张照片全面展现了谷文昌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我系同学认真观看、学习,被谷文昌同志的精神深深吸引。 
   “伟大的时代产生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永驻人民心中。”谷文昌精神一直是激励我们的精神力量。我们坚信通过这次的图片展学习活动,我系同学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争做“四有”合格党员,为我系及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经系陈淑梅(文)许淑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