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14财经15国贸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5时,14财经15国贸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在机北307开展了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财经系辅导员蔡婉华同志主持,特邀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林行副院长参与。会议的目的在于让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开始,首先各个党支部成员对如何去坚持根本宗旨展开了学习与交流,并且结合生活实际对党员要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接着,林行副院长现身说法,向党员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提出了有效的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再而,林行副院长明确指出发挥党员作用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勤奋学习,模范带头提高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带头坚定不移跟党走;注重教育监督,遵纪守法,模范带头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平常小事,孝顺父母,乐于助人,帮大家办好事,办实事。除此之外,林行副院长还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学会抓住时机,把握机遇,利用多种渠道进行线上的信息交流,还要学会接地气,促进信息和资源的共享。最后,蔡婉华同志对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归纳与总结,要求所有党员要做好规划,把想法和认知付诸实践,将财经系的优势转化为动力,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林行副院长热情而充满亲和力的讲话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希望通过此次党支部会议能够激励全体党员同舟共济,在通往优秀的航道里劈波斩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