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学会做人,稳妥做事——记财经系第二期干事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6

        2016年11月25日晚19时,由财经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二次干事培训于机北306准时开展。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庆宇,团委副书记钟小青,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林婷婷、江杉妍、林晓翔以及各部门部级,委员和干事。 
  
     首先,财经系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庆宇同学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何为学生会,并围绕“先做人,后做事”的主题展开阐述。 
  
     然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江杉妍同学就学生会活动策划书的要求以及其中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林婷婷同学上台向同学们分享她的工作心得。用她自己的例子来启示同学们要学会协商和团结,强调要以学生会的荣誉为共同目标。林婷婷同学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句话:“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美,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希望这句话能够让同学们明白学生会是一个能够充实大学生活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团委副书记钟小青同学上台与同学们交流她的工作经验,即在工作上做到坚持不懈、不忘初心、拥有责任感,同时,她还告诫同学们要兼顾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n


     本期干事培训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财经系学生会成员们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认真地对待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任务!  /n


                                                           (财经系记者团 (图)张晶晶(文)林嘉琪)/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