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教师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1

  /n

为落实我系系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实验室平台建设计划的实施,提高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水平,2017329日,我系办公室主任郑建勇,系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张希君老师携我系相关教师一行6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参观学习。/n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副主任宋芳老师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我系参观考察团一行。首先,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管理与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座谈。郑建勇老师简要介绍了我系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张希君老师就我系实验中心的机构设置、功能布局、设备资源、日常管理等做了介绍,并就我系实验室建设和课程设置进行了探讨。随后,宋芳副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协和学院经管类实验中心平台,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空间布局、功能区设定、设备资源配置等硬件情况,系统展示了实验室管理系统、对外开放和课程管理等成熟的经验和先进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