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7年4月11日早上九点,管理系在机北201对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共有十几只队伍参加,并有幸邀请到了我系系主任朱东红老师,系副主任王泽东老师,辅导员龙沛老师以及胡祥老师,陈艳老师,王会文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评估。

此次答辩每个队伍派出一名代表对该队伍的策划方案进行阐述,大家都准备十分的充分,在答辩过程中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各自对于本次答辩项目的设想。各位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其一一进行点评,分别指出了每份策划的闪光点与不足,同学们从老师的点评和修改建议中获益匪浅。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此次答辩在大家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系主任朱东红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

本次答辩大赛是一个展现管理系学子综合素质以及创新能力的平台,便于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直接交流学习经验,同时也增长了大家的知识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图:方佩莹 文:刘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