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院学子在2017年“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30

10月22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 2017年“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区域在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州大学、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的26个队伍参加。我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陈洁琼、颜冠祺、郭应举组成的Challenge队在朱东红副教授带领下夺得大赛二等奖,陈东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本次大赛通过虚拟仿真物流企业运营,从仓储、运输、网络规划等方面优化物流企业经营环节,提高大学生的物流方案设计能力,同时培养大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为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