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论坛第二期——专业引领未来,我的CPA之路

发布时间:2017-11-30

2017年11月2日晚7点,经济管理系于我院科报厅举办了专题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陈连锋老师,为14级的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成为CPA注册会计师及内容的相关规则。

讲座一开始,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何为CPA。接着,他提到CPA在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在于从审计的角度出发进行对买方的服务,具体从初步评估、过渡期管理、调整交易价格、融资完成整合计划、尽职调查管理过程等方面细化分解了注册会计师的主要职责。并且介绍了注册会计师各个阶段的职业价值及CPA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在最后陈老师也对注册会计师的必备素质提出具体的要求,让我们对CPA行业的注册会计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的CPA注册会计师专题讲座是响应我系引领未来计划方针的体现,把外面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精英合伙人引到课堂,请相关业务精英为我系学生们讲解该行业具体行情及其专业标准知识,将我系老师的专业知识与业务精英的实践经验有效穿插起来,从而帮助同学们加强对CPA注册会计师的了解。相信通过今天精彩的课程,同学们对CPA注册会计师这个行业会有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