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教师参加2017年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12-01

8月9-23日,2017年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第五期)在福建省委党校举办。我系教师洪防璇和陈艳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此次研修班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财政厅等六部门共同举办,来自全省各个高校、党校系统、设区市教育部门,以及基层理论骨干共285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参加了研修班。研修班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以及省内9位著名的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为学员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当前世界社会思潮与学术流派评价、当代科技发展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影响、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做贡献、当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现状问题及趋势、构建科学权威的学术评价体系、运用新媒体加强和改进哲学社会科学教学、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研修班教学形式多样化,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研修期间组织到井冈山现场进行教学。

我系教师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收获颇多,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对科学社会主义、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哲学社会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17091313402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