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教师赴广州参加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暨实战技能高级研究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1111-1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的“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暨实战技能暨高级师资研修班”在广州隆重举行。全国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优秀院校领导、北京互联网金融公司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二级学院互联网金融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系胡祥、冯玮、郭洪琼、张希君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高校教师对互联网金融核心技术掌握及课程构建体系,以加强互联网金融人才的培养,从而满足越来越旺盛的互联网金融人才需求。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使得参会教师了解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加深了全国二级学院在互联网金融教学上的互通。通过此次培训,能让教师们对互联网金融实践教学提高认识,通过教学提高学生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培养更多拥有互联网金融知识的复合型互联网金融人才。

IMG_6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