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精英招募

发布时间:2017-12-04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精英招募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近四十九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目前,沃尔玛在全球15个国家开设了超过8,970家商场,下设60个品牌,全球员工总数210多万人,每周光临沃尔玛的顾客2亿人次。2011财政年度(2010年2月1日至2011年1月31日)销售额达4190亿美元,比2010财年增长3.4%。2010财年慈善捐赠资金及物资累计超过5.12亿美元,比09财年增长超过20%。2010年,沃尔玛公司再次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首,并在《财富》杂志“2010年最受赞赏企业”调查的零售企业中排名第一。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实施招聘工作,发布招聘广告、进行简历筛选;

2、策划企业员工活动

3、办理企业各类证件年检;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在校生,人资或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周期2个月以上
2. 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述能力;较强逻辑思维能力;
3.独立工作能力强,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积极热情;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长期居住福州者优先。

薪酬福利
1.每周3-4天, 8:30-17:30,周末双休
2.实习证明
3.体检费报销

优秀的企业文化,丰富的职业发展培训,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以上工作地点在沃尔玛福州山姆会员商店(金牛山公园旁) 。有意者可以将电子简历发送至:czhao4@walmart.com沃尔玛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事业,我们鼓励应聘者使用环抱的方式向我们投递简历(如直接发送电子邮件或双面打印简历),减少纸张的使用.谢谢您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预约面试电话:0591-83775405, 所有应聘者的资料将严格保密, 恕不退还。

WAL-MART全体同仁诚挚邀请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