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7届财经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0月29日晚我系在东阶梯成功举办了2017届财经系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王慧老师主持。与会的主要招聘公司有:麦田房产、百度福建营销中心和福建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麦田房产对福州楼市近年局势做了简要介绍,随着福州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带动了房地产的发展空间的增大。而麦田则有七星的服务保障,服务门店及自主研发的网络平台。麦田房产逐步向中国领袖型房产经纪服务企业靠近。因此该公司此次招聘的职位有高端销售管培生、高端房产租赁顾问等,并提供无责任底薪、高抽成,团队旅游等福利。

     其次,百度福建营销中心进行了宣讲,他们的主题定位是:放肆青春、勇敢作为。近年来百度的成长速度十分迅速,其旗下包括总公司的搜索引擎,子公司的爱奇艺及事业部的百度糯米等,同时百度拥有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及最年轻的管理层,百度的成长有目共睹,相信在未来会取得更大的成绩。而此次百度福建营销中心招聘的职位则以营销岗、运营岗为主。

     最后,摩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他们的宣传语“玩游戏,还能领工资?”一下子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眼球。摩格网络公司紧贴潮流,经营类型丰富,有联运平台、手游发行、电子竞技俱乐部等多种,恰好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在网络急游戏方面的需要。目前该公司招聘游戏推广员等职位。

     三大公司介绍完毕后,王慧老师做了总结。随后,进入提问和咨询环节,简历投递正式开始。在场毕业生们踊跃提问,各公司负责人也尽力为他们答疑解难。此次招聘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左右。通过此次招聘会,我们可以看出,在如今的大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各个公司的推广及发展都与网络密切相关。网络不仅迎新人们的生活,也为我国经济发展及各企业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各公司越来越好的福利待遇,也成为了其能留住人才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