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16级行政管理1班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在十九大结束之后,为了巩固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对于十九大内容的知识点和重点进行巩固,16级行政管理1班团支部特举办一次知识竞答比赛。

此次活动,由班委开展会议,把活动分为两部分举行,先为笔试,后为知识点抢答部分。首先由学习委员进行考试内容的筛选,对于笔试部分,考试内容分为:选择题20题、填空题10题。抢答部分内容,由文体委员进行筛选题目,主持人为学习委员,对象为笔试成绩前八的同学。题目共有十题。而笔试部分占总分的80%,抢答部分的分数占总分的20%。总分前三的均有礼品,礼物由班长和副班长在校外购买。

本次知识竞赛中,16级行管1班团支部的成员们展现了浓烈的好奇心和强烈的参与感,这让班委们倍感欣慰,他们所做的工作没有白费。在活动开始前,班委们将会考的类型和题型告知同学们,让同学们做好备考的准备。过程是辛苦的,但结局是让人欣慰的,大部分同学都认真巩固十九大的相关知识,甚至在知识抢答部分,八位同学踊跃起身抢答,班委们都为班级成员能够多学习到一些理论知识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