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4级金融工程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12月09日,2014级金融工程党支部于东教2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2014级金融工程党支部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出席人数为9人,其中有表决权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6人。

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冯倩主持。首先,她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以及转正大会的流程和相关重要事项。其次,针对黄钊、杨晓堃、郑宇豪、王小红这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逐个讨论以及审议。接受审议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与入党承诺的完成情况,由第一入党介绍人崔娜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姜冉加以说明这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之后由冯倩、刘斯洛、杨姿三人对这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价。      在接受党支部各成员对其的批评与建议后,进行深刻的反省并承诺今后一定按照党员要求,及时改正不足。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并总结此次会议的内容提出了几点建议,会议结束。

本次转正大会,2014级金融工程党支部成功转正了4名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能够时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严于律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