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荣获2017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09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烟台大学落下帷幕。我系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朱梦榕同学所在的“蒋故事蒋梦话”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洪防璇的带领下,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要求模拟参加者运用灵活运用经济管理知识,以及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进行企业经营决策练习,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该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宏观企业管理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32所高等院校2623支队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环节,历时2个月的激烈角逐落。

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