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综合实验班期末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9日晚,综合实验班在东教103召开了期末迎考复习动员大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吴迪老师主持,综合实验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吴导首先强调了各科的考试时间,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各科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复习内容,要做到有条不紊,其次重点提醒同学们考试用品要在考前准备好。随后吴导就考前、考中、考后这三个方面应该如何做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懂得了要怎样去应对考试,其中再三强调千万不可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地去作弊获取成绩。最后吴导建议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获取自己真实的成绩,所谓态度决定结果,只要态度认真,最后的结果总不会太坏。在班会结束之际,吴导还送给综合实验班全体同学们一句祝愿,祝综合实验班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大放异彩。

此次期末动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为期末考试备战的信心和积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迎考复习中,综合实验班的同学们会认真准备,取得优异成绩。

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