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5行管,我们行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年12月27日,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城市交通管理小组的带领下,本专业全体学生及张丽琼老师到烟台山公及五一广场开展为期2小时的社会实践活动。

整个实践活动以城市交通管理小组成员分别负责自己的小组,分发问卷,并进行实时跟进,保证他们的安全,小组成员到齐后组织本专业同学乘坐公交,地铁,步行,感受福州部分交通现状,对当下福州部分地区的交通管理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更好地学习城市交通管理的有关知识。

在活动期间,组员时刻提醒同学们在乘坐交通工具的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等,期间,本小组成员还对福州仓山区,鼓楼区,福州市地铁的交通现状以及发展的方向进行了现场讲解,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我们的活动.

在烟台山公园门外,五一广场还组织了本专业的全体合照,活动结束后本组组长收集问卷,并进行整理,有序的组织同学们安全返校。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对福州的交通管理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拓展了课堂教学,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