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2014级财务管理1班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7年12月26日中午,经济管理系于机械北楼205召开了2014级财务管理1班党支部转正大会。2014级财务管理1班党支部书记钟小青同志以及2014级财务管理1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的转正大会。

本次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钟小青同志主持。首先,她先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以及转正大会的流程和相关事宜。其次,由此次转正的5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承诺的完成情况以及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依次说明这5位党员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考察情况,提出建议与批评。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这5为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最后,支部书记钟小青同志对此次会议和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建议和意见。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第一,要牢记自己的入党介绍人和入党时间;第二,要处理好“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关系。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对会上提出的缺点不足还要进一步进行认真反思,在今后努力改进。

本次的转正大会,2014级财务管理1班党支部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于律己,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4级财管转正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