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环游福州,领略城市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4

党的十九大以来,为推动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福州市出台《福州市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过去一年,福州市综合实力稳中增强,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全市GDP预计突破7000亿元。

为了对福州市经济发展状况有更加直观深刻的体会,2018年1月8日,我系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城市经济管理小组的组织下,乘坐旅游观光一号线环游福州。在小组人员的精彩讲解下,虽车外烟雨濛濛,但车内其乐融融。在此次城市体验中,我们领略了福州特色建筑物的古典韵味,如被誉为“南台明珠”的福州十大景观之一——中州岛、历史悠久的青年会;感受到了经济发达地带的繁华和气派,如福州市面积最大、配套齐全、功能完整、集旅游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中亭街;也观光了传承着深厚船政精神的马尾造船厂和罗星塔的独特魅力。

经管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