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召开第三次示范教学活动及系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2018年1月4日下午14点,我系在机北306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示范教学活动,由饶丽红、张丽琼、张希君三个老师进行示范教学,系主任涂晓今老师、系常务副主任朱东红老师、系副主任洪防璇老师,与经济管理系全体老师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三个老师幽默风趣、激情澎湃,各有各的教学风格,富有很强的感染力。示范教学结束后,全体老师到机北304进行教学点评与探讨,并且都积极主动的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通过示范教学,各个老师可以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点评结束后,系主任涂老师开了系例会,针对人事、教学、毕业论文、“三率”等方面进行交代和安排,提醒全体老师加强学风、校风、考风的管理,同时对于我系卓佳老师在筹备新年晚会的突出贡献,给予颁奖;系常务副主任朱老师针对实验教学这一块进行了安排,围绕“增设哪些实验环节”进行探讨;系副主任洪老师,交代了双创的要求,强调了结题成果与预期成果应当一致。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把此次大会的经验落实到教学中,同时更是会努力完成所交代的任务,扎实开展。  

(图为饶丽红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图为张希君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图为张丽琼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图为全体老师进行教学点评及开会)

(图为给卓佳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