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无人机行业发展与 双创教育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年11月16-19日, 由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主办的“无人机行业最新发展与无人机双创教育高级培训班”在青岛举行。经济管理系常务副主任朱东红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陈东清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和研讨。

    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70多位领导和教师参加,旨在进一步了解无人机行业最新发展及应用需求动态。为期三天的培训分为两部分,11月17至18日进行无人机关键技术、无人机与创新创业教育、飞行法规、行业应用和市场需求分析学习;,参会人员参观了青岛欧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风向标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无人机典型工作岗位人才所需能力,体验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模拟器训练和多旋翼模拟飞行训练。

    IMG_7627.jpg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有助于推动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为后续更好地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