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VR体验,尽享“科技盛宴”

发布时间:2018-01-19

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简称VR)在国内外可谓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VR,中文名为“虚拟现实技术”,即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有效结合。这种技术可以让使用者进入一个非常奇妙的虚拟世界,但又觉得很真实、很立体,能够三维成像。

2018113日,经济管理系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数字城市组和张丽琼老师的带领下,到福建科技馆开展为期2小时的课程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在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电脑机器人、时空隧道、VR体验馆、信息技术、无线电测向、航模制作、视觉体验......一一展示在同学们的面前。让各位师生在观看与动手实践操作中感受科技的魅力。特别VR体验馆中,现场人声鼎沸,大家都争先恐后去尝试,各个都露出喜悦、好奇的表情,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VR体验 城市 数字 信息”。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科技所带来的改变。旨在激发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对科学的热爱,加深对科技的认识和探索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分工合作和师生之间的情谊。

数字城市新闻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