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召开第四次示范教学活动及系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8年4月19日下午14点,我系在机北3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示范教学活动,由黄腾、王伟两位老师进行示范教学,系主任涂晓今老师、系常务副主任朱东红老师,系副主任洪防璇老师、行政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王泽东老师与经济管理系全体老师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两位老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肃认真,善于引导,达到很好的课堂效果。示范教学结束后,全体老师到机北304进行教学点评与探讨,与各自的教学经验进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点评结束后,系主任涂老师召开了系例会,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事宜进行交代和安排,同时提醒各位老师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高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率,最后任命王会文老师为主任助理以加快经管系工作的进程;系常务副主任朱老师针对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这一块进行补充,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应适当关注所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有合适的工作机会要积极推荐;系副主任洪老师,重点强调了双创项目开展的相关事宜。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达自己的一些独到的见解,共同交流探讨,表示会认真完成会上交代的任务,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