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年记忆,管愿风华——收到请回复”送旧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6日晚7点,由经济管理系举办的“经年记忆,管愿风华——收到请回复”送旧晚会于科报厅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老师有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涂晓今教授,经济管理系团委书记吴迪老师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们。俗话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即将迎来生命中又一个“离”。每个人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开场舞《热血生物》一下就让全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接着是小品《泰坦尼克号》笑点不断,全场呈现一种轻松愉悦的范围,随后是歌曲串烧《让我为你唱歌》,在场会唱的同学们都纷纷跟唱,每一首歌,都是对四年青春的怀念,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回忆尽在眼前。神秘嘉宾龙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将晚会推至高潮。情景剧《爱了》将大学的生活搬到了送旧晚会的舞台,至此,晚会已渐渐接近尾声,一首《再见》作为整场晚会的结尾,让同学们不禁感叹时光飞逝。最后,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涂晓今教授给毕业生学子们送出了深深的祝福,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们也表达出对大家的不舍之情,在场的同学们脸上都眼含泪光。东教、机北、图书馆、东操、篮球场、电机楼、中区、东门,再见大学,再见青春……

五月的阳光渐渐炙热,青春的脚印还留在校园的小路上,送旧晚会在大家的惜别中结束,在场有偷偷抹泪的,有深情拥抱的,也有挂着感动笑容的。毕业生们离毕业已经不到40天,回想起四年的点滴,有些场景还没有好好感受,有些人还来不及拥抱,甚至还有些遗憾和后悔,都随着六月的毕业季流走。最后,祝愿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