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福大至诚赛点)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 1013日,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赛(福大至诚赛点)在第一实训中心轻工613举行。我系由来自2016级国贸、金工、财管,2017级金工,2017级综合实验班的4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在指导教师洪防璇、张希君老师带领下由2016级金融工程林伯南、陈丽明、章小清、尚琪栋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s.jpg

本次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为了推动产教融合,紧扣当前高校的教学要求,将金融理论融于实践,加强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推进本科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而举办。本次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天津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天津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在内的六十所财经类高校的三百名选手角逐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