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荣获省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25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区赛)拉开帷幕,我系由15级物流管理陈洁琼、颜冠祺,16级物流管理高鼎政组成的启航队代表学校参赛。在陈东清老师的指导下,启航队经过激烈的比赛,取得特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省区赛排名靠前的两支队伍还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更为激烈的比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为推动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对于在本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启航队的三名同学表示在得知成绩时十分激动。“我们在训练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难题,但多亏有陈东清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他们感慨道。除此之外,陈洁琼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学习课堂理论知识的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多参与一些实践性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