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喜讯】我系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第三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30日,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在福建省教育电视台举行。我系2016级财务管理陈艺伟选手和2017级物流管理李程宇选手晋级赛中,力克20多所高校代表,分别以小组总分第四、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与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代表同台竞技,最终取得半决赛小组第五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是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为了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大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让学生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主办的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赛。这次竞赛受到至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团委精心组织,我系选手闯入半决赛,创造了我院历史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