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一名经人”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5

11月16日晚,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展示经管学子风采,由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一名经人”歌唱比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王德峰老师、18级辅导员林琬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和观众同学们一起聆听经管学子的歌声。

比赛在UD舞社动感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青春热情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每位参赛选手进行40秒有伴奏演唱,需要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展示自己的歌声,第二轮则是无伴奏清唱,这更为考验同学们的歌唱实力,第三轮是决赛,最后晋级的十位同学分别演唱一曲自己的参赛曲目。每位参赛选手都各有特色,歌曲风格各不相同,用自己独特的歌喉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一位选手以说唱的方式演唱了《Endless lover》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唱出了自己的梦想。还有一位来自西藏的同学用吉他配奏演唱了《成都》,一首歌一座城,歌声像是带着我们来到了成都的街头。比赛过程中还有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如猜歌词,抱一抱等趣味活动,观众们都积极参与进来,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比赛的最后,在工作人员紧张计分的同时,合唱团副团长时家媛学姐为大家深情献唱《贝加尔湖畔+Faded》,深情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张俣喆同学获得冠军,刘豫阳、林文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每一位站上舞台的同学都是最棒的,无论最后结果如何,相信参加比赛的同学也都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