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我系工业工程学生赴福建航塑新材料公司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应用能力,2018年11月21日上午,我系42名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在王会文老师和陈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能电气福清工厂进行专业实习。

福建航塑新材料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所现代性的高科技环保新材料公司,拥有现代化科学实验室。主要研发、生产、销售聚烯烃医用薄膜、聚乙烯涂布型薄膜、功能性农用薄膜、先进高分子材料、聚丙烯包装薄膜、聚乙烯包装薄膜、复合材料等新材料塑料包装制品等塑料膜产品。

本次实习首先参观工厂原料车间,由于生产过程精密且特殊,工厂车间为无尘恒湿恒温车间,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穿上鞋套、带上防尘帽,经过空气风淋室后进入生产车间。塑料膜生产属于连续生产过程,老师和工厂技术人员为大家逐一讲解各设备之间的作业原理和工作流程,以及工厂设施规划的各种方法。企业经理从控制成本、规模效益、企业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次生动的企业运营介绍。此次专业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81127092426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