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经管趣味运动,展现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9-05-27

526日,为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乐观向上意识,展现大学生团结作精神,经济管理系举办了奔跑吧,青春”大型趣味运动会,我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两人足”、“心有灵犀你比我猜一起摇摆、“看你行不行”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我系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最后的“看你行不行比赛中,每两人一组背对背压破两个气球,完成会冲刺80米抵达终点进行击鼓,并大声喊出本队口号,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我系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