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无毒青春,健康人生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3日,为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培养广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经济管理系承办的“6.26禁毒活动”在子兴楼正式开展。

活动开始不久,便引来许多教职工及其他同学的关注,大家在画报前认真阅读端详,更有路过的福大本部教师对该活动的意义与我系工作人员分享,提出指导。我系学生会工作人员都会给路过学生发送该活动的传单,只为将禁毒这一坚定不移的行为思想贯彻到每一个高校学子内心。下午18时,户外禁毒活动至此圆满结束,而禁毒拒毒我们一直在路上。我系学子坚持成为禁毒思想活动的传播者,执行者,参与者。

此次开展有关禁毒活动的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的重要指示贯彻到底。相信我系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吸毒者一旦沾上毒品便是走上了黑暗的人生,对同学们远离毒品起到了积极的防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