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恩莱电商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26日,经济管理系邀请了恩莱电商负责人董灵枝在东阶梯开展了恩莱电商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江潇老师,16级物流管理、18级国贸专升本、18级财管专升本以及18级物流专升本专业的同学们。

首先,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恩莱公司,并且也介绍了公司创办的恩莱商学院,随后以基本信息为切入点,深入到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文化以及未来规划。接着,董老师与同学们重点探讨了自我价值的问题,并借此向同学们阐述了恩莱人的精神以及恩莱公司的自我使命。最后,通过董老师展示的恩莱公司环境照,工作照和团建活动照,我系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加深了对恩莱公司的了解,董老师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以及投递简历的途径,并且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恩莱公司。

通过恩莱公司的招聘宣讲,我系同学有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并且也对当前就业形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他们能够更加游刃有余,从容不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