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宏发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26日,为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提供更多就业信息,我院邀请了国内继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老师在东阶梯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其中,经济管理系2016级工业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专门从事自主品牌“宏发牌”继电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陈老师简明扼要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企业制度,企业文化等,并结合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职场上可能会遇到的阻碍及其应对措施,同时也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感悟分享给了大家,从中我系同学汲取到了许多在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在宣讲中,陈老师通过对房价上涨等案例的具体分析,使我系同学对当下市场状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陈老师还热情邀请同学们到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与交流。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我系同学的就业渠道,也相信在陈老师的耐心宣讲下,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会有更明确的方向,并且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职场上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