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陆

山姆会员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015号,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山姆会员店在科报厅针对经济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老师、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朱东红副教授和洪防璇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招聘宣讲。

  首先,我系同学通过山姆会员中国北区区域人力资源经理于勇的介绍对山姆会员店有了简单的了解,于勇表示,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并且围绕“用一句话形容你心中的沃尔玛”这一主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我系同学勇于举手,代入自己消费者的角色,发表了自己对沃尔玛超市和山姆会员店的看法。随后,我系同学积极向山姆会员店中国中区区域运营总经理周冠贤和优秀管培生代表提出自己关于招聘职位的疑问,并且表明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心态。最后,山姆会员店从现场提问的同学中选出一位免于参加初试,直接进入面试阶段,将现场的互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系同学深刻认识到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才能为今后工作应聘打下坚实的基础。